close

IMG_7198-001

 

原來想念 不會因為時間漸長而遺忘淡掉, 而是越來越深…..

我想你, 我很想你!

 

走了,2013./.01/09這天 去了個沒有病痛 又快樂的世界,

雖然難過 但也替他開心 ,不用遭受病痛折磨著!

 

2012/ 10月初時 做完肝栓塞手術後, 不久後爸又直呼著不舒服,

當再次入院後 醫生做了斷層掃描 ,

發現爸的肝腫瘤 因為栓塞後,居然引發多發性腫瘤 ,情況並不樂觀!!

醫生也不諱言的說差不多剩3個月的時間!!!!

這時的我們 很難相信 也難接受, 明明就好好的人怎麼…….

我還是覺得不可能 看著爸 還會跟我們說話聊天,一定有奇蹟!

漸漸的10月份進進出出掛急診幾次後, 爸就在11月份入院觀察治療,…. 就沒在回家了!

 

從原本可以吃完飯還起來走動 散步 跟隔壁床病人聊天的他,

漸漸的食慾變差 因為標靶藥物影響, 因為身體不時的疼痛,

慢慢的連廁所都無法自己去 需要推便器椅子讓他在床邊使用,

似乎像是一朵花漸漸的在凋零 剝落……

幾次他說著他的痛苦, 哥握著他的手說: 你要加油喔!

: 我揪加油ㄟ, 可是不知道病會不會好…………

一旁的我們 聽的心很不捨, 卻又無能為力!!

 

最後的時間  爸已經都靠嗎啡 抗生素 止痛藥在 壓抑著他的疼痛!

, 全家人很凝聚在一起, 一起照顧爸~

   在後期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了, 時而清醒時而昏睡

永遠 記的在進入他後期狀態時, 當我到醫院看他時,

媽把爸撐起來半躺坐著, 並說著 麗秋來看你喔!!

我的眼淚就這樣噗簌簌的掉下來 不止

我握著他的手 把臉撇過去,不敢讓他看到我的難過!

深呼吸後 , 緊緊握著老爸的手,讓他知道我們都在身邊陪他~

IMG_7611-002

 

2013.01.08 那晚, 看護先生打回家 告知說爸情況不樂觀, 可能今晚

.... 就醬 那晚都待在醫院,將爸身上換上他喜愛穿的西裝, 靜靜陪著爸

連醫生也說可能再幾個小時吧!

到了隔天1/9, 爸血壓也一直維持著很低, 看護先生說以往經驗應該是昨天就,

我們想著 爸會不會還在等著誰來看他,而不捨離開,

中午 哥回去帶了他兒子, 來看看阿公, 一叫阿公 爸的腳和手都有反應的想抬起來,

下午大家都先回家休息梳洗, 晚一點再來醫院

DSC02797-001  

我心想 爸很疼姊的小兒子 宇玄,跟他的感情很深, 也叫姐帶她給爸看看

下午5點十幾分 宇玄也來看阿公了, 520幾分後 看護先生打回家說爸血氧一直往下降了.

大家又趕往醫院去, 我載著媽媽 途中看護先生打來 ,說爸走了……

我愣了一下, 跟媽說了, 眼淚在框裏, 邊握著媽的手,

媽說不要哭 , 去醫院時不要哭喔!

 

深呼吸 將眼淚止住, 一直讓自己腦袋想著

爸   應該有知道他很疼愛的宇玄有去看他 握握他 ,應該很開心,

  你放心離開喔, 不用在一直 痛下去了,

爸   記的跟佛祖去修行喔!

家裡一切不用擔心 大家都會好好的 互相照顧的…….

 

看著老爸安詳的臉 像似睡著般的走了.

我知道他這一睡 是永遠的休息, 永遠也不會醒了….

! 我想你!    全家人都很想你!

 

雖然今年的過年沒有你在身邊, 不習慣這感覺,

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跟著我們身邊 陪著我們 保佑我們的!

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快樂的做喜歡的事, 唱唱歌 打打麻將,

新年快樂喔, ~

 

 

寫下這篇紀錄 讓自己永遠記的當下 我想我也永遠不會忘記,

從找挑 照片到 打文 每每就掉淚, 無法一次寫完,

每次寫 彷彿情境就拉回那一個月前的今天 !!!!! 讓人很sad  ,

這是第一次打文章 斷斷續續 終於趕在一星期後2/9 送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