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926.JPG  

近日老爸身體欠安,受病痛所苦, 看了很心疼 不捨~

不奢望病痛全無 但求減輕疼痛舒緩好轉~

 

深刻體認 好的身體 才是美好的人生阿~

 

 

11/12 上班中 突然的左耳突然一股燥熱 耳鳴產生,

原不以為意 想說等等午休後應該就好了,

結果 午休起來 沒好轉 ,反而頭居然開始天旋地轉!!!!!!

撐不住後 下午請假去看了耳鼻喉科,拿了藥...吃了三天後回診,

暈眩感好多了,但耳鳴情況未改善,拿起話筒左耳是完全沒聲音的!!!

開始緊張了起來,該不會真的耳聾!! 公司大姊和工讀生弟弟都建議換個醫生看看,

11/19下午 馬上到公司附近崇德路陳勃旭耳鼻喉科看診,

醫生一看一聽我的狀態,馬上開轉診單請我到大醫院檢查!! 我想我真是荒了我....

轉診到了成大, 測了聽力 也得確的左耳整個無聲!!! 醫生說這是突發性的,

開了類固醇藥物先吃吃,在看後續狀況,我問真的會耳聾嗎!!醫生淡淡說:會喔!

國小同學陪著我去, 我還是不太能相信 哪那麼誇張 嚴重!! 很震撼!

還好有他陪我 ,不然我應該會一個人大哭.....

 (第一次看診覺得醫生很冷漠,感覺耳聾是不關他的事,用詞簡單直接..讓病人我受傷)

11/23再回診, 醫生說有輕微起色,輕微....一樣開了類固醇藥,

並預約11/27 在耳朵施打類固醇藥劑, 增加療效, 會不會好 ??!! 我祈禱著!!希望神明保佑!

 

這幾天心情很低落 很煩躁 腦袋可能因為耳朵狀況 頭都昏昏沉沉! 不集中!

自己也上網去蒐群一些相關資料 跟另外的療法, 找了中醫本想針灸, 但昨天淋了雨...

中醫生說不適合針灸 開了中藥讓我調養..... 

最近又想著吃了類固醇 我懷孕的計畫又得延遲了...嗚....桑心!

老天爺希望一切讓我苦盡甘來吧~  還我健康啦~

希望有這種突發性耳鳴..其他療法的朋友也提供一下囉~ 感謝 感恩~

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..~~~深刻體驗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