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57-008  

認真的許願~ 好孩子!

一定會心想事成的~~

 

 

特別的日子 還是不能偷懶, 該來紀錄一下 慶賀一下!

好快的又過了這結婚後跟你的第二個生日!

生日前夕 去了趟墾丁, 好好放鬆身心......真的很棒!

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, 常常聽我嚷嚷著想去渡假. 想去渡假.想去渡假...

果真    現在開始每個月都能來個小假期的小約會囉~

IMG_0226

 

託國小同學的福  今日相揪來吃吃生日大餐囉!  >>>>>藝奇

是的 他獨享著這份牛肉! 

IMG_0244-001

 

 

生日的今天  感謝婆婆生下了你,  讓我遇見你......

希望你 要天天開心過每一天 ,  身體平安健康.

讓我們所計畫的每件事 都能心想事成喔

 

IMG_0258-009

 

老公    你知道嗎 , 

很開心  你會每天跟我分享著所經歷的喜怒哀樂!

還有  你常常  會笑笑安慰著我所發生的蠢事 , 就因為妳憨樣 我才會娶妳呀!!! 

我的不爽 不悅很快的在臉上浮現 , 你會很敏銳的 關心著 : 你怎麼了!!

老話一句  ,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 .  或許我們會有爭執 吵架 .

但這些只會讓我們更清楚了解彼此 相知惜福的~

IMG_0261-003

 

今年的禮物 似乎讓國小同學 很不悅.............(是一隻大豬豬!! 右邊招財進寶那隻)

但我覺得好可愛ㄟ.  (其實是我的計謀嗎!跟去年不一樣阿! 今年是長大後的豬公!)

((p.s 跳一下回顧去年生日文....哈~))

不瞞大家說, 這3隻都是我送的!! 哈, 因為國小同學都有存錢的習慣,(而且是50銅板)

我都跟他預支好那2小隻我的 , 大隻就是他的!!!!!

平均一年存一隻 , 不過看樣子 這隻大大豬公要存2年了....乎 加油!!

這些  會是我們的旅遊基金的呦!

IMG_0263-004

好了...

最後  祝福 親愛的   牽手的   ~

生日大快樂喔~    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婆

PC223241-00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