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87

是的  ..我的二個娃兒~~~~

 

 

一眨眼距上次寫文 是3年前了....遠目

該是來記錄記錄一下自己發生什麼事...

 

結婚後的我 跟國小同學...基本上生活就跟一般夫妻一樣這樣囉.(怎樣?)

過了二年..肚皮沒動靜...唉唉

這其中經歷的心路歷程,心理壓力....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感受!!!

就在打算去進行人工受孕的前置作業時..檢查抽血等等項目的前一刻!

因為要等月事來才能進行檢查,就降..預約看診的前幾天,

奇怪該來還不來,驗孕一下(不抱希望啦.因為失望太多次柳..).

眼花嗎???淡淡的傳說中第二條線,淡淡的...淡淡的..淡淡的.. 看得我眼花,(真的很淡)

到了預約看診日期,還是去讓醫生檢查,

我緊張又莫名的五味雜陳的心情...跟一聲說我很像懷孕ㄟ..有淡淡2條線

之後又在醫院驗一次,醫生說:恭喜喔!懷孕了,不過週數太小,應該還看不到..

就降...,我的懷孕生子之路就開始囉..哇哈哈..

(謝謝老天爺讓我免受挨排卵針之苦阿..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恩!)

 

 

 

 2014/06/29 生了我的老大..心肝女兒..金金

是的,我吃了傳說中的全餐, ...倒是沒讓我陣痛太久啦!還OK!

 

IMG_0840

 

 

一眨眼..已經2Y5M 囉~

語言大爆發,很愛說話,唱歌,幫忙做事情....就是一個很好玩又很欠揍的年紀階段啦!

IMG_0473

 

小女生真的很好打扮啊...

新髮型 剪劉海...捕獲野生小丸子一枚

 

 IMG_0645

接下來在金金一歲多時,  老二悄悄的來到!

真的是計畫中的意外說!!

只能說在沒壓力的情況下真的很容易懷孕啊!!!!!嘖嘖!

2016/02/06 老二現身!!!  

而且這小子是在地震後的一小時出生的!

那時已準備要進手術室前了說!!!真的晃得很厲害啊!

人生中很特別的經驗說!

IMG_7680

 

又一晃眼...老二 凱凱,也10個月了...

真是 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飛快啊!

但是在出生後的當下 都覺得度日如年啊啊啊 啊啊啊.(媽媽很容易崩潰!)

 

IMG_0649

 

一家3+1的日子,很平凡卻也甘之如飴!

以前都跟國小同學說; 好好奇我們以後小孩是長的啥模樣啊??

 

登愣!!!!!  哈哈  就是現在這樣子!!

很可愛啦~~還是每個媽媽看自己的小孩都是一樣(愛心眼)

 

 

 

 

IMG_0491

 

 

我們這一家  現況就是這樣啦~  

 

現在的我不如以往了~~ 下班後的時間就是小孩子的時間!!

每天超超超 充實!  每每晚上看二娃入睡後的臉, 媽媽的疲累感也消失了!

真的是人家說的  甜蜜的負擔啊!!!

ps.  哈..都鮮少提到國小同學(爸爸),也謝謝爸爸一起加入育兒行列,

跟媽媽一樣 ,都天天超充實, 我倆的小時光是二娃入睡後的時候,

我們在客廳裡吃著消夜 聊著生活上發生的鳥事或瑣事 ...哈~蠻享受的啦!小確幸,

謝謝國小同學~~~~

誰叫二隻電燈泡塞滿了我們的生活啊~ 哈哈

 

 

 

以後有啥趣事 再來記錄囉~  閃~~~~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