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4223654-003  

 

 棉婚~代表質樸、不奢華浪費之意~ 

 

最近熱門著 (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),

其中有一句話 很中我心 ,我也跟國小同學說著,

((男人的成功是用女人的寂寞換來的!!!))


第二年 , 你的重心轉向工作 , 你說趁現在拼一點 ...

我知道你很為我們以後計畫著 無後顧之憂, 現在是過度期!

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見你的時間好少好少.....泣!

不過  謝謝你,會察覺到這些,適時給我些擁抱 陪伴我!

我們之間沒有周尚恩的~  哈哈! (入戲太深)

 

婚姻  真的是要好好經營 ,沒有哪方要先主動的問題,

只有著 做任何事情都要記的你有另一半, 要聆聽 尊重 珍惜,

因為那等於是另一個你/妳!


 PA044134-001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二週年的前夕,國小同學帶我出國去~

一方面他已經睽違2年沒出台灣放風囉,直嚷嚷著要去好好休息說~

一方面也提前預祝2週年結婚, 恩~邁向未來的第3年!! go.go.go!

 

p.s  日本真的很直得在一次去旅行的國家~

套一句國小同學說的! 我想握愛上了這城市啦~

 

PA064469-00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