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963-002.JPG 

每週日  請到 台南 安平老街上 ,

你就可以喝到小時候的回憶..........  不會後悔低

 

我是個愛喝紅茶的女孩兒~噗

尤其是古早味紅茶, 起源於~~~~

國小時後老媽幫我們中午帶便當時,

會再附上一包5元塑膠袋裝的紅茶....

看到二姑姑紅茶也是用塑膠袋裝一整個好..懷舊喔~~

其實一方面喝完也比較不佔垃圾空間,算是另一種愛地球的態度囉!

二姑姑紅茶攤 中,

最得我心的是 >>>>>>>牛乳紅茶

看     你看看!!! 也是懷舊的牛乳瓶.

DSC04055-005.JPG 

很愛這牛乳香   喝下去很順口不乾澀!!!(驚豔~)

 

那天也買了 豆乳紅茶

基本上 我是對豆漿興趣 還好的人...

喝起來口味偏清爽  , 

二姑姑說有機會會喝到豆皮喔!

馬上我猛吸 認真吸,說: 奇怪 沒喝到??

二姑姑: 有時候這要靠緣分的!!! 

 

交替與牛乳紅茶喝  (那天買了2種口味)

會被牛乳紅茶搶鋒頭去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果然我還是適合重口味的牛乳紅茶啦!

 

認真的二姑姑 很有魅力的!  她是個年輕有鬥勁的女孩,

我真覺得她是好青年代表!!  林老師儒聯先生  你是始祖!(點頭中)

DSC04054-004.JPG

 如謝姐所說的.

二姑姑這兒 很令人感到安心的是衛生,

偷拍一下 : 二姑姑果然都會帶著手套,桌面也乾淨!

DSC04056-006.JPG

各位朋友阿~~~~還看!! 

 看了別忘了假日去懷舊一下喔~

延伸.....謝姐-(隨時更新二姑姑訊息)

http://jessie128.pixnet.net/blog/post/25868450 

 (我不會用連結啦.....打滾中)

對了,想問二姑姑   允凍是啥?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