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01 20.11.20-001  

很適合拿  冰火  來當首圖,

 

實在是 我居然真的參加了這個 .....

對自己意志力  體能 心理 生理 的 熱血挑戰活動!!!

謝謝二姑姑 的起頭 , 本來看到貴婦奈奈的365後, 有熱血一下

就一下......然後又被自己惰性打敗 ....,

不過這次是玩真的!!!!!  因為同樣身為獅子座的我,怎能不跟著熱血勒!!!!!

(這說得過去嗎!!!!!!!!  你說~~~~)  輸人不輸陣!

衝阿~ 

回想一下自己認為熱血的事蹟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某一年 跟著同事去一起市政府現場跨年..又冷又擠..... 阻擋不了我的熱血!!

....

某一年 跟林老師 謝姐 去吳哥窟 跨年 , 超酷  雖然我們是在睡夢中倒數啦! 哈....熱血!!!

.....

前2年跟國小同學 2人 一同去自助香港旅遊, 第一次 自己蒐集資料 訂賓館 , 挑戰自我 熱血!!!

.......

 

....

就這樣....over   ,  實在是5根手指數的完啊...

 

不過      以後 我還可以多加一筆, 挑戰183部落格...也是很屌的一件事!! 哇哈哈

雖然我時再沒辦法365那麼久, 但183我會讓它精采點...聽到沒!!國小同學..嘻

雖然 可能某些夜裡午夜夢迴時 會驚醒!!

心想 : 我怎會答應這種活動勒  !! 是要忙死自己啊!  但是,我不後悔啦!!

 

一起熱血吧~ 大家!!

p.s   真的要來學一下手機發文了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