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蘊釀嗯嗯的情緒中~~~



心情糟 完全一個字都不想說話
本來預訂出門行程 卻因為一些擔擱
導致在家當了一天保姆 而且是那種把屎把尿ㄉ保姆
天ㄚ~~~~~我都還沒結婚ㄟ ,卻得跟小孩子混一整天 嗚~
對著他媽 (也就是我姊)抱怨著 內心ㄉ控訴
哪知 她居然對著兒子說:
『你都把姨姨綁住了,害她不能出去尋找她ㄉ第2春ㄟ………』
切~~~~~ 說ㄉ我都害羞起來ㄌ
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,姨姨真ㄉ很喜歡你ㄉ喔~~玄玄
只是 不適合跟你長時間單獨相處啦~~ 呵呵

就降~我ㄉ假期又沒了
看ㄌ時間 晚上7:46 ~~真是欲哭無淚
悶到最高點 ,吼~吼~吼~~~~~~

也許過了明天 看到今天ㄉ發洩文
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