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2007 04/17早上  帶著些許沉重的心情搭上飛機,

一度真ㄉ想跟謝姊說: 我不去了~…(想想機票錢很貴..而做罷)

很快  看了半部電影(戀愛沒有假期)、吃了個飛機餐就到了  香港!

很開心有怡真, 一切的行程都是她安排的!

這小妮子不去旅行社上班真是太可惜了!!!真ㄉ

如同賴姊      沒去走心理學或寫言情小說一樣ㄉ可惜啦!!哈

4天下來,走路、搭地鐵、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走路、搭地鐵、買東西、吃東西…..

雙腳--就像謝姐說:都覺得像是義肢了!!噗

很充實也滿足,雖然有些小插曲不ok,但也算是一種經驗!

謹記在心…..(妳们懂ㄉ)

出門前一天做了 個夢,夢見身旁的人是黃義達!!呵蠻甜的

3天晚上睡覺便狂聽mp3幫助入睡,

一直跟謝姐說:我在聽我男朋友唱歌ㄟ他唱歌好好聽喔…..哈 哈  ….

(最近中韓劇毒,主題曲是-那女孩,就是我男友唱的….)

謝姐一定覺ㄉ我是瘋子!哈..自己都覺得好笑ㄟ
(迪士尼ㄟ.....不過我們一天就玩完了,非假日的優點啦.)

 

很快的,從另一個世界回來了!  回來繼續面對該面對的  該生活的!

照片記錄著那些我们笑過 狂歡過 的鏡頭,很值得!

在每次的旅行,開心有好伙伴~~~~

好吃ㄉ雞蛋仔=台灣ㄉ雞蛋糕   (賴姐推薦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