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追星------哈哈~真滿足
雖然年齡都一大把  但追星~呵
還是讓我小鹿四處跑 ~~
九把刀   跟他不熟  (ㄎ~廢話)
買ㄌ第一本他ㄉ書  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(因為看ㄌ博客來排行榜...他ㄉ書也正在其中..就買ㄌ..機緣巧合)

每每看到某些段落  還真會令我噗吃大笑
又或者  會被牽動著情緒  他會和她在一起嗎??
沒有小說中   那瀰朦浪漫情節 
只有令人回憶國中的校園氣氛  聯考的惡夢
看著他    因為跟女孩ㄉ身高差3公分 
也因為這3公分距離  很辛苦ㄉ3公分 
看完後  搜尋他ㄉ部落格  發現這女孩已經結婚了
才發現這是九把刀真實的故事   當然新郎不是他
令在下本人我  更對他的才華佩服~
也引起我購買下本書ㄉ慾忘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說簽書會的狀況
十分感謝老姊的相助  幫我拍照  ~感謝囉~
雖然九把刀準時6.30開始簽書  卻也讓我等候一個多小時~~呼
輪到我時  哈~~我居然緊張起來
他看了我制服上的牌子   [諮詢顧問]
[你在這上班喔?] 他問
[喔!是  ㄟ 不是在這附近]   我答(緊張到語無倫次) 一.一
[喔!你在這附近上班]他答
[恩!對] 我答   然後靜默2秒......
[你簽名都這ㄇ複雜喔?] 我問
[如果讓讀者等那麼久 卻又只寮草簽名 那讀者心裡不是很幹~]  他答
[喔~這是自畫像ㄟ~呵]  我答
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
頓時覺得他真的很有心  簽名完還會雙手跟你握手喔~^^感動
就降~結束我一場追星成功的經驗
(簽書會過程-->我的相簿有完整照喔~)
九把刀  你真的會很成功喔~人小志氣高~
有才華ㄉ人  真的會一直毅立不搖的...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