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~
距離首都曼谷862公里,是泰國境內唯一有行省轄治地區的島嶼,占地共有543平方公里


2007的員工旅遊   ,  很難忘
出發前一天 ,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一直瀉
很像水龍頭  ,每吃ㄧ餐完,接下來便直奔廁所
出發前  ,跟醫生開了藥...
每餐的藥包 / 普拿疼(怕發燒) / 超強止瀉藥 (必要時服用) / 五塔散(胃脹氣) / 征露丸/ 萬金油
沒錯!! 都覺得自己是賣藥的...呵

這是較溫和的止瀉.....很像優酪乳...



5天4夜中也拉了2天  , 吃了超強止瀉藥  .緩了肚子狀況
後3天開始  哇哈哈~~大吃大喝.....大吃大喝
吃酸 吃辣   吃酸吃辣  ~  真是人間美味  
雖然非餐餐都很美味啦~  有幾餐是吃台式合菜...我還是歡吃泰式料理

只要有米粉湯  ,一定會來上一碗....超愛酸酸辣辣的湯頭啦~



另一樣難忘的為身體SPA
行程中有一套免費的精油按摩...
自費的身體去角質分4種..有海鹽 / 泰式藥草 / 綠茶 / 水果....1250泰銖
我做了藥草...可以排毒美白功效....
全身一絲不掛..會鋪上毛巾 ,然後一部分一部分的去角質..手 / 背部 / 腿 /........
角質完後 會請你沖個澡  ,便開始精油按摩...... 超舒服 的啦...做完後,我精神超好..



行程中必有的  看人妖秀....
也很令人驚艷  ,有幾位很美的人妖 ,他們的身材比例超好 腿細....
謝幕時~還可以跟人妖合照...要小費 20泰銖
選了位公認美的 合照
我的相片中~有更辣的喔~去看看先~



這一次的普吉遊  ,覺得還好~ 也許是身體不適  也許是賴姊謝姊沒去...
一樣的去一次就夠了~  體驗一樣不同民俗
還有導遊很重要  ,這一個導遊都不說說他們的街道的風景/特色
看的我一頭務水  ,  
像家家戶戶前幾乎都有祭拜神壇--土地公婆,
很像只有泰國人才拜 ,有些如伊斯蘭教的宗教家裡就沒有囉~  (聽說的)

我的5天4夜普吉島   雖然跟我想的有很大的落差.... 也是個經驗囉~

下次目標泰國曼谷!!!

詳細旅遊圖片在 <我的相簿>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0819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